星期三, 2月 18, 2009

基督山恩仇記

兩個兒子夜裡靜靜的看著課外書, 我問著國小三年級的大兒子, 有沒有看過紅樓夢, 他說他看過, 我不信, 他就真的拿出三樓夢來, 證明給我看, 我看著外觀象是卡通書本的紅樓夢, 拷問兒子簡單的內容, 回答不出來。

我這時手從書架拿出基督山恩仇記, 書的外觀樣子是正常的書籍, 差別只是文字旁邊有加注注音符號。

我這時翻到82頁, 依照我以前的記憶, 添油加醋的把藏寶圖的故事, 把怎樣復仇與報恩的故事講了一些, 兒子的興趣被我引起了, 馬上就從這一頁接下來看, 哈哈。

1 則留言:

may_yeh 提到...

哈囉曾先生您好~我這裡是原亨設計公司的設計敝姓葉可以叫我葉子,我們看到您的攝影作品直覺非常適合敝公司的一本人文刊物(月刊),想跟您接洽,不知是否有這個意願,聯繫電話:25321289#26葉馥儀(葉子)